我們的産品

                    OUR PRODUCTS

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的産品

                    OUR PRODUCTS

                    公司在生産中嚴格執行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,從原材料采購、儲存、設備、生産、工藝、操作、環境、檢驗、包裝、運輸、等各個環節按照國際質量管理體系标準運作,保障産品的零缺陷、持續100%的合格率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公司簡介

                    Company Profile

                    公司簡介

                    Company Profile
                    深圳市怡景食品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,是大型的飲用水生産企業。公司擁有1000多平方米的潔淨廠房和500平方米的超淨無菌生産車間。公司從美國引進的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兩級反滲透生産設備,每小時可生産純淨水68噸,并采用從意大利引進的自動化程度最高的三合一灌裝機封裝生産,日産量可達:瓶裝水300萬支、桶裝水3萬桶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 公司注冊資本3660萬,先進的生産設備、嚴格的科學管理,奠定了怡景飲用水高标準的質量保證。 公司自1995年成立至今,每年保持穩步增長。
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公司自成立以來,一貫恪守“以人為本、顧客至上”的宗旨,服務大衆,服務社會,多年來一直把質量放在首位,高起點、嚴要求。在質量和科研開發方面一直處在國内純淨水行業的先進行列,幾年來在國内純淨水行業取得了多項第一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新聞動态

                    DYNAMIC NEWS

                    新聞動态

                    DYNAMIC NEWS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生猴子软件 技术部长的秘密手游下载 黄污软件 搞机time恶心10分钟不用钱 男生女生轮滑鞋app安装大全免费 美色阁 沙奈朵触摸模拟器{dc":"YXLD01"}" 精灵宝可梦狂桶希罗娜游戏特色 黑料网 0金币字母慕思艾慕视频脚踏